落轻

第一个猜出id来历的,送点梗一次。

N

时间线有点跳跃,先写了后面,王国日常之后再补充



王国颠覆

王子即位 成为国王

骑士执剑,在血与火中一夜长大

圣子成为主教大人



下篇


千钧一发之际,忽得一柄重剑迎头赶上,架住对方的杀招。

高杨和张超同时出声——“你来做什么!”

重剑反手一点,踹开对手,来人扬起灿烂的笑容,“没我不行啊!”

他脸上满是血污,一看就是一路拼杀过来,其中辛苦不言自明,却偏偏一双眼睛越发得亮,如夜空繁星,熠熠生辉。

说话间,手上重剑举重若轻,谈笑间,竟被他生生杀出一条血路。

“难道我这剑拿来给你俩烤肉多了,你们都忘了,我好歹职属骑士团。”黄子挑眉一笑。

高杨终于有了喘息的机会,在他们脚下画完了传送阵,“怎么话还是那么多!”

主教大人一抬手,魔法阵发动,张超失血过多,靠在高杨身上,“这次回去,我亲封你为骑士团团长。”他显然精神好多了,还有心开玩笑,“副的。”

高杨伸手点了一下黄子的额头,“我给你加冕啊,骑士长大人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