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轻

第一个猜出id来历的,送点梗一次。

天山路

是个武侠au 

大纲流

我流武侠情景喜剧

预警:⚠️小凡高,权超,佳昱,龚方,双云






天山派圣子高杨不喜欢门派枷锁,想要离开

门派长老不允许

就在这个时候,江湖中传闻北疆有藏宝图,来了一群武林人士

大家勾心斗角,尔虞我诈,最终高杨拿到了藏宝图,顺利和长老们达成交易,离开了天山。


高杨离开天山派,闲逛的时候,刚好是中原武林四年一次的武林大会。

高杨去围观,发现了当年藏宝图一事中,输给他的小黄是双云门的老幺,轻功独步武林天下第一。

当年小黄是故意输给他,让天山派放他自由。


因为小黄很理解这种想要自由的心情

——这个时候还是很单纯的少年情谊


因为小黄还没喜欢自己,就愿意帮自己,所以小高动心了

——🐑奇怪的情感逻辑



黄子轻功不是我和嘎子教的 By大龙

“菜菜我只教了一半,另一半马佳教的” 依旧by 大龙


马佳撵小黄,是因为每次马佳来找菜菜,黄子都嗓门贼大的喊到整个门派都知道了


马佳追着他揍,小黄从小轻功练出来了


大龙放话出来,说他和嘎子准备退隐江湖携游四海,准备给双云门继承人比武招亲。

小黄觉得这肯定是给他权哥递话,快乐的跑去找他权哥蹭吃蹭喝。

吃饱喝足后问他权哥,超🦢呢?

权:超超今年升户部侍郎,随朝廷出巡了

小黄:哦哦哦哦,不愧是我大哥,同时兼任朝廷和武林职位

权:不能兼任啊,所以超超一早就和大龙说放弃双云门继承权了

小黄:啥?


小黄慌了,赶紧去找方方(不用找菜菜了,嫁出去的菜菜泼出去的水)

“方方!比武招亲是不是龙哥为了给你排面,让龚子棋为了你上擂台!”

“别瞎扯,我现在已经是余光少夫人了!不能继承双云门,上个月刚给余老师敬茶。”

“我怎么不知道!”

“我看龙哥就有甩下烂摊子跑路的苗头,我抓子棋紧急成亲。”

“他同意了?你俩不是不熟”

“现在熟了。”


现在小黄只剩下最后的希望,四月了

朋朋翻个了白眼,“我是能继承,但我要是继承了双云,就不能一直出门做生意了,咱们整个双云门得饿死。超🦢再能接济我们,也得我们有商道,他才能漏油水给我们。”


小黄:危⚠️


小黄跑去问高杨:羊,咱商量个事儿,比武招亲擂台你能不能帮我去打一次

我保证,只有婚姻之名,不耽误你自由


羊:那不行,我要是成亲,必定要和那个人举案齐眉白头偕老绝无二心


小黄苦恼的不行,结果比武招亲那天,高杨还是上擂台了,小黄疑惑中(脑子不开窍,笨笨小黄)


高杨这边擂台打到最后一轮了,在台上问他:你想明白没有?

高杨挂在擂台边上,眼看就要掉下去了

小黄朝他喊:你怎么心思那么多弯弯绕绕,你说明白点我不早懂了!

高杨:明明是你笨

小黄(喊得超大声):举案齐眉白头偕老绝无二心


一个番外:


比武招亲的时候,大龙和嘎子易容在围观人群里,要是来打擂台的他俩看不惯,就准备偷偷用暗器打下擂台


大龙:我和嘎子怎么教出黄子这么个不会谈恋爱的?
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